close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博愛路15號

營業時間:早上六點~下午三點

菜單:米苔目25元、拉仔麵25元、乾麵30元、肉類25元、油豆腐10元、魯蛋10元

用餐日期:2016/9/11

 

這間麵是我從小吃到大

儘管現在長大已經不住在員林

還是常常專程坐車去吃

就可以知道它的厲害

我都是叫它10元麵

據說以前一碗麵只要十塊錢

雖然現在一碗麵25元

仍然非常非常便宜

 

清甜的湯頭

配上油蔥酥、蔥、蒜泥

就這麼簡單的搭配

卻是在我心中無可取代的好味道

我想就算讓我吃上一輩子也吃不膩吧

一碗麵、一份肉

$50 就可以飽得一餐

肉一定要配老闆娘自製的辣椒醬才對味

湯喝不夠還可以免費續湯喔

 

 這裡還有一個不一樣的點法

像我這種吃一碗不過癮,兩碗又吃不完的人

竟然可以點一碗半 $45塊

也可以吃完一碗再點半碗

總之老闆娘人都非常喔

很親切

而且我真的常常光顧到

阿姨還會跟我說最近比較少來喔

 

整體心得:

物美價廉

沒有吃過米苔目,不過看起來很Q彈,應該也很好吃

在那附近有很多家賣拉仔麵的攤子

如果你在猶豫不知道該選擇哪家

那一定要吃看看 "霞拉仔麵" 保證一吃成主顧

真心推薦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