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
 
電話:2735-0006

營業時間:10:00-02:00

消費:$850

體驗日期:106/04/15

IMG_4189.JPG

【鶴康屋】擷取台語發音「好功夫」

網羅各地業界好手及培養傳承優質技術人員

秉持就是要讓顧客享受最深層放鬆,

從頭到腳感受真正「好功夫」

 

一直很想去全身按摩的南茜

剛好Gomaji上看到特價的優惠

而且鶴康屋是去年新開幕的

就想說剛好可以來體驗一下全身按摩的感覺

我選的是$850的B方案

B.鶴康屋全身深層指壓按摩課程全程約70分(手技70分)
精油SPA海鹽泡腳

(薰衣草/橙花/芬多精/玫瑰 四選一)(含肩頸熱敷按摩)

+ 鶴康屋全身深層指壓按摩 

+ 精緻調配養生茶 + 茶凍〉
加贈當天現煮養生甜湯:

紅豆紫米薏仁/銀耳紅棗蓮子湯 二選一

IMG_4084.JPG

會介紹四種不同精油海鹽的功效

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跟喜愛 選擇一種香味

IMG_4193.JPG

南茜當天選的是薰衣草海鹽泡腳

他們很貼心會準備一套較適合按摩的衣服給你換上

所以也無須刻意穿寬鬆的衣服

IMG_4194.JPG

我是覺得加了薰衣草精鹽跟一般的水沒什麼不同呀 

邊泡腳時按摩師會用熱毛巾幫你先放鬆肩頸

約莫10分鐘後

進到重頭戲,開始全身按摩

IMG_4190.JPG

他們會依照人數來分配包廂

所以是三五好友一起來也別擔心 

可以邊跟朋友聊天邊享受按摩

或是像南茜只想一個人好好享受XDDD

 

IMG_4192.JPG

備有類似浴袍的衣服會給你換上

就準備帶著愉快的心情放鬆吧

IMG_4191.JPG

很喜歡木質地板給人溫暖的感覺

記得那天邊幫我按摩的師傅一直跟我聊天

也會跟我說身體哪邊比較僵硬阿

平常生活應該更注意那些呀

(EX: 坐姿、睡姿、走路阿....

雖然有60分鐘但感覺全身按摩一下子就結束了

整個脖子、肩膀、手臂、手指頭、背、大腿、小腿、頭

當中南茜覺得最舒服的是按摩頭部跟眼球!!

應該是因為平常工作需長時間用電腦

眼睛太過疲累了。

對了,這當中會一直詢問你

按摩的感覺是"痠"還是"痛"

聽說這兩種感受是有不同的,但我忘記了 >_<

按摩師一直說我以第一次全身按摩來說 是很耐痛了

不過她按我小腿時 

整個大崩潰耶

我已經分不出是痠還是痛了

眼淚都快飆出來

默默有覺得為什麼我要花錢來找罪受阿

心裡一直催眠自己按完會比較舒服比較舒服

然後沉浸在昏暗舒服的環境裡 

時間很快就過去了

結束後就在房間換好衣物就可以下來去吃甜點了

IMG_4185.JPG

一樓的休息大廳很氣派

有家的感覺

IMG_4188.JPG

備有茶凍、熱茶、還有紅豆湯/銀耳紅棗蓮子湯 二選一

IMG_4186.JPG

↑ 茶凍

當天南茜吃完紅豆湯太飽了

所以茶凍就帶回家孝敬我家老大了

紅豆湯有熱跟冰的可以選擇

我是點熱的(想說按摩完吃點熱的好像比較好?!)

紅豆口感軟Q綿密,不會太甜

吃得出是用心在熬煮的甜點,好吃

IMG_4187.JPG

 

總結:

鶴康屋整體的環境真的是100分

從一進門到結束都是很舒適的

讓人沉浸在氛圍非常放鬆

不過南茜是第一次去給人家按摩

所以之後也會想去其他家看看

多方比較才能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也最適合自己的嘛

但還是會推薦大家可以去鶴康屋體驗看看喔

會不定時推出優惠活動

都可以先上官網或是打電話去詢問

希望大家都能跟南茜一樣有個美好的按摩回憶XD

對了,按摩完若是有任何痠痛的感覺

都可以用熱敷改善喔,這個是按摩師跟我說的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